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也難怪為心中散出的一撇


有感而發
前言-
一個國中生,到十分湧錯,且當時,現了文字。
    想當年,愉快的打字時光,那怕是早午餐店、咖啡廳、學校……
    只要有那麼一絲~就足夠了,擺爛而不實的國一生活,留下的似乎也只有些自己不盡認同之事。為了不被處罰而打字,已成泡影;為了自己喜歡而敲擊,已成虛幻;為了必須感受而萌芽,已成現實。
    就來談談一件奇事吧!
    記得小學畢業之前,熟悉的叫品聲,在當時我們知道,有一位同學即將南下就學,而不能再對這些美好的事物有所眷戀。過了良久,也不知是哪一月的哪一天,從我接觸傳說對決之後的不久,他傳了些訊息予我~當然是一起玩啦!
    相較於他人,不同之處是他竟邀請我至他的傳說群組,當時可沒有任何緣由挖!或許是緣分吧,或許是衝動吧,又或許只是求方便的通話路徑……
    自多年前以來,語音遊戲已經是我和朋友們在家交流的一大通路,但我對於不識之人總有所避諱,上了國中膽子似乎大了些,毫不猶豫地接起了那通群組通話。
    傳說對決嘛,不過就是流行於一時的手遊(說是手遊我都嘛是用平板在打),但手遊,可是流行於一世的活動,以台灣幸福的孩子出發,手遊大半脫離不開。用以交際感情也成為了當代的一件軼事,雖大觀不認同但現實仍存在,自從那通電話以後,開啟了我的另一條交友通路。
    從七上打到了七下,從新手變成了小卒,不禁想見見那位久久未逢緣的友人,可惜天不時、地不利,難得的暑假苦無交際之處,就像個玩笑般~7月他去米國、8月我去管島,就是不讓我達成就對了,這時我想到了「網友」一詞,那些一起打遊戲的不就是麼?也不是偶然,也不是刻意,只是剛好有過夜營隊於該地而已,於是便計畫於營隊結束後一睹風采(這是我跟對方說明的用詞)
    先等一下,記得老師有教,見朋友要跟父母說;見網友要??好像是挑公共場所,跟父母說明確時間地點,最好不要孤身一人……對吧?其實如果只是遊戲認識,也不會想冒這種險,但朋友的同學跟朋友……應該總有相似之處吧?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我們有一個共通點」的想法,但上述幾點我大部分都做到了,我打算在營隊後多住一天,與家人溝通後決定在他們的學校見面。
    我一直在想尷尬尷尬尷尬怎麼辦?就是認出對方後的一種驚訝感覺,可惜我多慮了,光是在校門口就已經有聊不完的話題,這次的目標算是達成了(如果遭遇不測我也不會在這兒打字ㄌ),是一種小確幸吧,今年也沒什麼可喜可賀的了~~~(抽了傳說水晶,擺了一個學期XD)
    我赫然發現,如果朋友的朋友也能成為朋友,那這個世界該有多麼美好?但這種想法太美好了,人與人之間,總是有一些矛盾的障礙~~
    關於繪圖,其實我還是有在努力,只是今年也不過完成了一兩的插圖,實在是~~好不容易有空,就有爬不完的排位(技術不好怪不得人哪)!謝在反觀從前的現在,總有些望梅止渴、憶文自滿之感啊!

@@7/29傳說日,準備玩好玩滿?不,人在新加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