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只不過是天外飛來的十筆

熟悉的標楷體
前言-
    好多好多的主題可以選呀!看到這樣的字體不禁有點小小的感動,突然感覺打字速度變慢了些~
@升上國中
    一句話:跟國小不是差不多嗎?只不過是同學變少、老師變多而已;沒去安親班、多補些習而已;不玩全民、改玩傳說而已;換間學校、換件制服而已,功課也沒變多、時間也沒變少,一切似乎一如往常~只不過少了什麼------獨立研究的那一份心……
---不是差不多嗎?~差不多先生傳
@新學期新希望
    都已經學期中了,我似乎一直等待著下一個學期的到來,等待著有一天、那一天能到來,只希望能有個好人緣、好技術、快樂的度過以及進步的[學業]
---快樂是人生中最偉大的成就~自己說的
@月考的到來
    月考?跟期中、期末考還不都差不多?只不過換一種講法:國一二段,第一次段考已經考完,下下禮拜就要考第二次了,而其中唯一的不同:要寫作文。不過寫一篇作文似乎比升上B要來的容易多了~打傳亦無他,但時雷爾
---無他,但手熟爾~賣油翁
@再也不是曉骸紫了
    曾經期待~去給醫生拔最後一顆乳牙,聽起來有些幼稚,但[最後一次]總令人懷念,誰也沒想到,它竟能自己給掉了下來,我也知道,我該成熟一點了~昔日我再也不是12歲的那個自己了(昨日起),回想一下這一年打橋牌的畫面~打魔龍好多了。
@什麼時候再來一次?
    一篇類作文、一篇劇本,一系列的主題、一個個虛擬的世界,究竟那端過得如何呢?一場場橋牌、一段段回憶,一節節課、一句句話,到底留下了什麼?只知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段嘴砲、一件件往事啊!不過我們計劃著再來一次~橋牌。
@還有一件事!

    就是在不知不覺中,看見了WORD的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