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請不要管最後無腦,盡情看此篇吧!


限量猜拳-回顧&回饋

前言-

    對,沒錯,上禮拜我沒有發布文章,因為在考試    和數學,   對,底下不會有空格,但會有新的格式,嗯~小學最後一次期中考,考得好嗎?   我盡力了,但   離終點還有一步。

    限量猜拳#已經圓滿結束,只剩把東西,把限量猜拳#的卡片發給玩家,遊戲當天我發現,我可以,我確實可以做得比想像中好,限量猜拳#真的令我訝異,但可惜,限量猜拳#不是我做的,限量猜拳#是別人的作品,我只不過是把它實行(沒有而已)

    之後,可能5月初,我會把限量猜拳#當天的影片精華發布(是布喔,我沒錯,發佈是錯的),下一段我來告訴大家[流水帳]

    星期四早上,我滿心期待又害怕的走向資優班,這好懷念的句子: [星期五早上我以最快步伐走向資優班,嗨[我的命]我還在](節錄自-四年級-長了翅膀的選修課)因為等等就是限量猜拳#!做了一下準備,拍拍自己:我做得到!(我掰的),我看著學弟妹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出教室,喔嗚~多懷念潘老以前整隊的聲音啊!我們以前每一次選修課都超期待的!(尤其是我,竟然把他譬喻成:我的命)今天他們要上的不是選修課,而是大團輔-限量猜拳#

    我站在他們前面-隔著紅線,百貨公司裡的那種,學校裡有真的很神奇!(那東西幫了我大忙)學弟妹們的眼中浮現出頑皮、期待、驚奇,以及興奮的各種情懷,我指的是大多數,那些人就像以前的我,不過回不去了~我已經要畢業了!(DJ )活動時間比預期得晚了一些,8:20開始講吧!?我超沒有時間概念的,不過最後還是結束在12:00PPT是我的台下10小時(不誇張),包括想、做、修正、討論、修正,台上20分鐘,我知道這很值得,因為20*71=1420min=23.666hr,我抓住了玩家的目光共20多小時,這很可觀,如果浪費了就完了,就像有一個老師上了一堂全班30人沒有人想聽的課,浪費了30*40=1200min=20hr當時有一件趣事:活動開始前的提問,我大都回答:[規則沒說不行就是可以!]我覺得我當下很好笑(好笑的開始),當我一宣布活動開始,果真,一堆人興致勃勃的找人猜拳,也有些人聚在一塊兒思考,限量猜拳#,這就是我想要的,而且進行的特別快,我無法完全掌握現場,甚至在我的縮時攝影中出現了一堆奇怪的東西看到當下我恨死自己了,怎麼不多留意一下呢?但我非常把握這3.666小時,第一回合還沒結束,我便照老師建議,先集合大家,把存摺的祕密公告(PPT),因為太多人要使用它了,尤其是BG28的,一整個就是[投機],但我就是想這樣,一度還想直接加入X當必殺技,前2個回合很順利,但出現一個狀況:[我撿到一本存摺了!]我隨興答道:[那裡面的錢可以歸你~]這照成遊戲出現一個現象:我們把存摺加起來=贏了。第三回合開始,我竟然:[忙了!]這是最糟糕的事了!但最後幸好影響不大,因為我一但忙了,很多事情無法回答,因為一堆人要[結算],而我沒有準備[結算人員]。好,不管,遊戲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很搞笑的結束了:一堆人擠在失敗區-孟老教室,我的笑容非常-奇怪,一種帶著感動的奇怪笑容。

最後我要感謝你們:

BG28的工作人員、BG的各位老師、BG的家長

你們是遊戲的重要[幕前]人員

BG28沒有參加電腦創意寫作比賽的同學

沒有你們就完成不了一紙書

BG的同窗們

沒有你們我就沒有玩家,沒有玩家就不用玩了

我的朋友

沒有你們就沒有限量猜拳#的紙牌

我的家長

沒有你們有些事完成不了、提供電腦、手工、聯絡

其他

提供攝影器材者

和我分享心得者

有緣分的信封袋提供者

BG場地提供

BH國小在未知情況下被借用紅線(百貨公司那種)

電影-賭博默示錄影發動機

微軟PPT研發、WORD研發(是扯到哪)

以上不知道為何會出現,總之此篇夠精采嗎?

3 則留言:

  1. 嗯嗯
    是8:20沒錯
    還有你後PPT和WORD是怎樣

    回覆刪除
  2. 另外再附加一件事情
    BG29有兩個人被扣了1G
    好可憐
    旗是一點也不可憐
    他們自己說扣G沒差

    回覆刪除
  3. 確實是時光跑馬燈!
    精彩的是這個又合作又詐欺的歷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