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一篇研究日誌!?看了就懂!


給我一篇手札,熱的

前言-

手札好吃嗎?聞起來不錯,看起來很可口,但我沒吃過,只能回你一句:要吃它不容易啊~(難啊)

網誌好喝嗎?聞起來很讚,看起來很解渴,但我沒喝過,但可以說一句:要喝他,看情況!(誰知)

一、關於手札&研究日誌定義?

首先,你們有看過我的[網誌]標題寫[網誌1][我的研究日誌2]之類的嗎?

YES-啊,你走錯路了,掰掰~

NO-沒錯,因為我沒有一篇[]的,100%的網誌

二、所以到底有幾篇?

    我的文章都會有一個標籤,標籤有:札記、賽局的  

    研究-詐欺遊戲、桌遊、其它這四種,通常是札記、

    然後是賽局的研究-詐欺遊戲,以下統計:

1.札記:16

2.賽局的研究-詐欺遊戲(以下簡稱賽局):8

3.其他:2(其實是無家可歸的文章~)

4.桌遊:1

其實我沒有一個[標準]的分類法,看我心情吧~當我把一篇文章結束後的感想是甚麼,文章就歸類在哪裡,像[限量猜拳]這一系列的文章,就分成札記和賽局兩類,因為當文章裡講到關於賽局的內容就會被歸在賽局類,像是玩家可能的計策、我的應變計策,但如果[人性化]太多,我還是歸類在[札記],說實話這兩個類別都可以算[網誌](或你要說研究日誌),所以有24篇。

三、獨立研究成果發表會發表方式?

520事件,成發事件,英檢事件,明明說好除非[不可抗力]的,結果就真的[不可抗力],這樣很煩欸,早上不能去西湖,但還是要報告呀!報告的8分鐘,有3分鐘要放限量猜拳的影片,此影片目前進度1(開頭莫名其妙不見了~),也就是[蒐集]的部分,其他5分鐘觀眾們的眼睛必須緊釘在螢幕上,這才是我想要Der,但進度幾乎沒有,應該說太多了,沒有一條乾淨的路,然後還有攤位,我的攤位上除了要擺研究的[道具]之外(幾乎都是紙),我還要把一個好玩的遊戲擺在那裡,如果沒進度的話就是[國王與奴隸]了,那個遊戲除了園遊會,我玩了半個學期,樂此不疲,然後要一張海報(我不想3張,太擋視角),海報上把幾個賽局的情境簡單解釋,這張海報也在我腦裡(沒有進度),總結我需要:

1.簡報筆、給力的影片(8min)

2.兩張長桌(攤位)

3.一面牆或一張版子(攤位海報)

四、社團園遊會結果、經費運用?

    園遊會和預期的差不多,不過預購桌遊的只有1 

    人,不過我自己和朋友們都考慮要買,這個之後

    再找幹部和老師討論(買桌遊),然後要申請690

    元經費,這個我跟社長講就好了~

    (人多優點:之後再跟他們說就好了……*-*)

五、資優班-這段來鬧?

    廢話不管,但沒有正題,我記得3年級有甲蟲的

    研究、一堆可怕的東西[當時手札是(=]4年級

    我認識哆寶,彷彿若有光、動畫開MINE的短影、 

    一堆好棒棒文章[當時手札是(=]5年級我參加

    科展……這我找時間在弄好了。

六、畢旅!?

    放這裡可以讓我記得討論。

七、總結

    1000字時我就得去說:

 

                                 95加滿,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