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下禮拜的比較好看~照樣把這篇看完!


一篇文章

前言-

    對,   我知道,   這是一篇-   文章。

    ~    是如此,   關於文章-   文章。

    下個禮拜四,限量猜拳即將   隆重舉行,為我來說,   很重要,   對,   我是說,   時間緊迫,我希望不要再說了,可是每一次,   每一天,   每個時刻,   都警告著我,但似乎,   似乎一直都是如此。

    我想要用劇本,我想要用我的畫,   我想要用一種特別的表達方式,不過,   這禮拜我必須   專注。沒錯,   非常專注在限量猜拳上,不能有疏失,不能有任何疏失,現在,   統整。

    我想空格是一種停頓的表達方式,上面的空三隔絕對不是版面問題,它確實就是   如此。   明天星期日,我將把PPT修正到位,因為沒時間了。   星期一,上完社團準備課之後,我要場佈   場景佈置。   星期二,預留給不速之客,意思是:星期一全部都要完成。   星期三,好好去踢球,我們踢的球叫[樂樂足球],基本上就是[很累]   足球,發球很累、跑步也很累,你想學?很抱歉,我連場地有多大都不清楚。

    星期四算是我的[成果發表]一部分吧!你問我會緊張嗎?~因該說不上緊張,而是期待,我期待被[嘴砲],我期待被[],我期待   看著忘記思考的人[失敗],我期待看到大家的遊戲玩法,我期待[批評],因為這就是這個活動的目的之一,這個目的不是免死金牌,不是藉口,而是提升能力的終南捷徑~甚麼能力?詐欺能力!講話能力!   和聆聽   能力!

    當然我期待的不是那種被罵粗話、鄙視人的嘴砲,而是講到重點了!!的那種,遊戲是一種讓人融入的戲服,戲服裡,有好的演員,也有不熟練的,我希望這場戲能夠精采,演員都演得好,可是你懂得,   當每個人都[]的時候,   就得有人,   演的特別好。

    結論,不會出現那種   你懂的(TIME)~你有沒有發現文章越來越密?這是一種漸層,一種文字的藝術~

後記-

    ~   可以的,   我能相信-   自己~

1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