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詐欺遊戲簡介


詐欺遊戲簡介

前言-


    畢業旅行在這個禮拜結束了,我的研究也開始了一段時間,我總算把詐欺遊戲漫畫的[遊戲部分]看完了,也產生了一點心得。

    畢業旅行,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代表我即將要畢業了,畢業後是國中,接著是高中,然後是大學,這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小學只有一次,人生中只有一次小學,所以要懂得珍惜~珍惜什麼呢?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個心情,每一段時光,當然包括現在在做的研究,這是我在畢旅所學到最重要的之一。

    畢旅回來後,我又踏上了一段旅程,妝點這個國慶連假,我在這趟旅程裡,我看完了詐欺遊戲1~18集,19集看了一半,我覺得它頗有特色的,透過詐欺來教人如何相信別人,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可以統整出它所有的遊戲了!

如下:

第一回合-搶錢遊戲

第二回合-少數決

第二回合敗部復活賽-[投票?]遊戲

第三回合-走私遊戲

第三回合敗部復活賽-

俄羅斯輪盤、17撲克、不會轉的??輪盤

第四回合預賽-感染遊戲

第四回合決賽-搶椅子遊戲

第四回合敗部復活賽-投標撲克

第五回合-四國志

基本上就是這些,不過途中也有一些小遊戲,如:

1.在第二回敗部,福永和神崎玩了2次翻牌遊戲

2.在第三回,橫屋讓被支配者玩[囚犯二選一]

3.在第五回剛開始,玩了一場人類拍賣會

以上大概14種遊戲,但至少用了30種以上的計策,所以相當精采。

    在看過以上遊戲的細節後,我對於詐欺遊戲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接下來要做的:

1. 看完日劇&剩下的一點漫畫

2. 基本賽局專有名詞統整
3.將詐欺遊戲的計策統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