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簡單講述


實行的準備

前言-

    這個禮拜左手受傷,很多事因此延誤,但是這件事絕對不會改變~

    為了把1~100的研究數據擴增,我先從BG下手,這個部份之後再談,然後目標對準6年級,因為同學年比較好行事。

    在與各班老師交涉之前,我決定先跟導師說明,以及請老師幫我[打頭陣],結果很順利的,已經跟各班老師喬好了[上課時間]

    但是我除了遊戲規則以外甚麼都沒有,所以我先做好了最重要的回答用紙,不然每個人都有一個格式,總共有好幾十個格式,然後我做了一個簡報,準備在下禮拜進行修正。

    對於上課的內容(也不算上課啦~),主要就是玩1~100的遊戲,但有一個變因:給不給討論,這個變因是為了觀察在同一個年段,理解同一個規則,在第一次玩的時候,如果和彼此互相討論會產生甚麼不一樣的結果。

    還有另外一個變因:第一次和第二次玩,這個變因可以比較同一個組別,同一個規則,在知道第一次遊戲結果後會做的改變。

    我期待的結果是:都有一定的規律。

    PPT不會給連結,因為那屬於我的智慧財產?!

    暫時不講遊戲的原因是:暫時不講。

    若有問題請在留言欄發問,遊戲後將解答!

2 則留言: